•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爱吉林篮球爱东北虎》球迷开放日活动 九十中学生参观东北虎主场
  • 《爱吉林篮球爱东北虎》球迷开放日活动 九十中学生参观东北虎主场

    时间:2018-06-22 15:07:33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6月22日,吉林东北虎俱乐部主办的《爱吉林篮球爱东北虎》球迷开放日活动举行,九十中的同学们受邀来到吉林东北虎主场——长春市体育馆进行参观。

      上午,来自长春市九十中学的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东北虎主场”长春市体育馆,并在教练员的带领下进行了篮球的互动游戏。东北虎篮球俱乐部也为孩子准备了东北虎纪念版围巾和一些小礼物。最后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大家合影留念。

      参加这次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篮球知识,在欢笑中体验篮球魅力。东北虎俱乐部方面表示,“作为职业俱乐部,球员与球迷之间是一体的,我们也欢迎社会各界来俱乐部参观,也希望在新赛季,能有更多的球迷来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