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中乙联赛吉林百嘉迎来“四连主”首战 对阵保定容大成“亚泰队友聚会”
  • 中乙联赛吉林百嘉迎来“四连主”首战 对阵保定容大成“亚泰队友聚会”

    时间:2018-06-22 15:07:33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R7F21[}ZCE)4Z(FZ_1KYNK3.png

      本周六,中乙联赛第十三轮,本周末全面打响。吉林百嘉队将重回主场,迎战近况不佳的保定容大队。根据联赛赛程,吉林百嘉 在接下来的四轮联赛中,将连续主场作战,开启“四连主”模式,俱乐部方面也希望球队可以通过连续的主场作战,让球队在成绩上有所突破。

      两队同样都是近况不佳

      上轮比赛中,百嘉队做客沈阳,面对联赛至今为止难求一胜的沈阳东进队,百嘉队可以说为对手送了一份厚礼,在客场以0比2的比分不敌对手,送东进队赛季首胜。虽然整场比赛的内容和控球率百嘉队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但是在面对对手铁桶阵的防守时还是显着办法不多。东进队恰巧利用了百嘉队在进攻时身后所留下的空当通过两次有效的反击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本轮比赛百嘉的对手容大队,上轮也同样输了球,在主场以0比1的比分不敌淄博星期天队。目前球队状态不佳,在各项赛事中已经六轮不胜,无论是主教练还是球员都面临巨大的压力,容大亟需一场胜利扭转近期的颓势。

      比赛更像亚泰老友相聚

      本场比赛还有一大看点,那就是容大队主力门将米田贺的回家之战。米田贺是土生土长的长春人,曾为长春的另外一支球队长春亚泰队效力多年。在队期间,被队友和球迷们亲切的称呼为“大米”。而且米田贺也随长春亚泰队获得了2007年中超联赛的冠军。并在那个赛季中有着出色的发挥和表现。相信此番回家作战,也一定会吸引众多的“米粉”到场观战。

      同样,吉林百嘉的主教练礼彬曾经是亚泰96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退役之后,礼彬一度留在亚泰俱乐部工作,后来几经辗转,成为了吉林百嘉的主帅。在吉林百嘉阵中,来自亚泰的陈连晟也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此次吉林百嘉与保定容大相遇,赛场内外,很有一点昔日亚泰老友相聚的味道。

      百嘉队和容大队都是以地面传控为球队的主要打法,在截止到目前中乙联赛控球率这一项数据上,保定容大队高居榜首,百嘉队位列第四,本场比赛的球权支配也是另外一大看点。 在容大队中,37号球员侯哲是球队的绝对进攻核心,目前以7粒进球领跑中乙联赛北区射手榜,能否对他进行有效的限制也是百嘉队本场比赛能否取胜的关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