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新时代传习所传习季专题宣讲活动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赠书仪式在长春举行
  • 新时代传习所传习季专题宣讲活动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赠书仪式在长春举行

    时间:2018-06-22 15:06:53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为组织新时代传习所学好用好《三十讲》,深入开展大学习、大普及、大践行活动,进一步推动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6月22日,中宣部学习出版社、吉林省委宣传部、新浪微博、新浪吉林在长春市举办新时代传习所传习季专题宣讲活动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赠书仪式、新时代传习所网上微宣讲活动启动仪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出席活动。

    LX7_5382.JPG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为代表们赠书

      据介绍,中宣部学习出版社向我省16946个新时代传习所赠送《三十讲》33800多册,实现新时代传习所用书全覆盖,满足了基层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需求,现场有6位新时代传习所负责同志接受了赠书。

    LX7_5452.JPG

      大家表示,一定要把《三十讲》作为新时代传习所的重要宣讲教材,作为基层宣讲员、志愿者、文化骨干三支队伍的重要培训内容,作为开展“传习季”活动的重要传习内容,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LX7_5437.JPG

      新时代传习所网上微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赠书仪式后,还举行了新时代传习所网上微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开展了新时代传习所传习季《三十讲》专题宣讲活动,全国时代楷模、延边州汪清县关工委主任、新时代传习所宣讲团团长金春燮,长春市二道区亚泰社区新时代传习所部分宣讲员,围绕学习《三十讲》的认识和体会,向广大社区居民进行了微宣讲。

    LX7_5461.JPG

      微宣讲《社会主要矛盾转化》 杜立峰

    LX7_5476.JPG

      诗朗诵《坚定信仰、同心圆梦》 姜永维 徐彬等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进入新时代的思想旗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习好、领悟好、实践好这一思想,才能在党的领导下实现复兴梦、强国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盈 摄影李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