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全球顶级酒店入驻 成长春文旅酒店行业国际化发展新坐标
  • 全球顶级酒店入驻 成长春文旅酒店行业国际化发展新坐标

    时间:2018-06-22 15:06:53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全球顶级酒店入驻 成长春文旅酒店行业国际化发展新坐标

      2018年6月21日,富得林集团、万豪国际集团联手打造长春万豪德尔塔Delta五星级酒店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春市净月喜来登酒店成功举行。发布会现场,富得林集团董事长董磊先生、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谢涛先生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相关领导以及合作双方的其他高层管理人员亦一同出席。

    全球顶级酒店入驻 成长春文旅酒店行业国际化发展新坐标

      合作优势:富得林携手万豪打造国际顶尖品质服务

      作为富得林集团和万豪国际集团长期合作的良好开端,富得林集团董事总经理李明贤先生、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谢涛先生对于两家企业携手合作的机缘由衷感谢,对双方合作努力实现宏大战略和长期合作目标充满信心。

      富得林集团及万豪国际集团在合作方的选择标准上都十分严格,双方看中的是彼此企业对品质的坚持,对商业地产的共同热爱和认知。

      自2013年进驻长春,富得林集团秉承着稳健与创新的经营理念,成功打造长春市首个国际化服务式公寓,改善长春市的投资环境同时为城市国际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万豪的经营理念里位置是第一要素,为客人提供商旅或旅游的便捷服务至关重要,每家德尔塔酒店都各不相同确遵循着一套严格的品牌标准。为顺应未来房地产国际化服务的新标准,富得林集团与美国万豪国际集团积极谋划强强联合。

    全球顶级酒店入驻 成长春文旅酒店行业国际化发展新坐标

      区位优势:落子净月带动周边区域发展配套服务值得期待

      富得林集团董事总经理李明贤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在净月取得这个优厚地块,这是净月区无以复制的绝版地段,东北亚区域型金融服务中心,周边商业配套完整。是净月整体的发展坚定了我们投资的信心” 。

      据了解,此次曼哈顿林肯广场由万豪德尔塔国际五星级酒店、行政公寓、甲级5A写字楼等多种业态,并配备了台湾特色产品商业内街,以及长春第一个大型书店等休闲与体验式兼具的服务配套。这必将为长春的国际化发展注入新的商业活力,为提升长春文旅行业和酒店行业国际化发展的再创新高度。

    全球顶级酒店入驻 成长春文旅酒店行业国际化发展新坐标

      品牌优势:德尔塔极简风格引领城市生活新风尚

      中国是全球拥有德尔塔酒店的第三个国家,长春万豪德尔塔预计在2021年秋天开业入市。众所周知,万豪集团下的众多酒店分为“奢华”、“经典”、“时尚”三个系列,而长春万豪德尔塔属于“经典”类。

      德尔塔是经典系列里极简细节控的最爱,也很受城市白领及高端商务人士的喜爱。它强调细节到极致的品质要求,房间的酒店整体风格表现的简单精致。注重床品,浴室设施,工作区域环境等,符合不追求奢华装饰却看重环境、设备品质的顾客。德尔塔系列让生活更有城市气息,值得更多人拥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戴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