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延边富德全队抵达塞尔维亚 世界杯拉练将“全面开始”
  • 延边富德全队抵达塞尔维亚 世界杯拉练将“全面开始”

    时间:2018-06-20 22:20:14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6月14日,延边富德足球队集结出发前往海外进行拉练。经莫斯科中转,球队目前已经顺利抵达贝尔格莱德。

      在抵达贝尔格莱德之后,延边富德外援扎伊尔和古兹米奇也已同一时间抵达与球队完成汇合,之后全队乘大巴入住距离机场20公里的瑟比亚力士酒店,并将在这里开启为期半个月的还来拉练。

      塞尔维亚时间20日上午,球队在稍作调整后便立即开始在塞尔维亚的集训。当日气温在20℃左右,多云凉爽的天气非常适合球队进行室外训练。从表情上不难看出,队员们对于当地的训练环境适应的很好,大家有说有笑,神情轻松。对于教练组布置的训练内容,队员们都十分认真地去做去思考,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

    %ARSX$J`T64)[VEV{WHC@GW.png

      不同于过往选择西班牙或者韩国进行集训,本次延边富德足球队海外拉练是选择了与国内有6个小时时差的东欧国家,计划将在塞尔维亚国家体育中心展开为期半个月的集训,这里训练环境及设施条件均属世界一流水准,很多国家队都曾在此集训过。

      本次集训期间,球队还安排了几场同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等赛超球队的热身赛,以赛代练来提高整体配合默契,通过比赛来发现不足之处,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进而提升球队实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