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吉林短道速滑名将韩天宇与师姐刘秋宏大婚
  • 吉林短道速滑名将韩天宇与师姐刘秋宏大婚

    时间:2018-06-20 22:20:14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6月19日,中国短道队队员,吉林名将韩天宇,正式迎娶短道队队友、“女神”刘秋宏。新娘今年29岁,新郎22岁,这是一段年龄相差了7岁的姐弟恋。两人的结合,堪称现代版的《神雕侠侣》。而据新郎在婚礼上自曝,自己12岁就喜欢上了对方,如今,终于修成正果。

      新郎韩天宇曾获2014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亚军、2018平昌冬奥会亚军、世锦赛1500米冠军等多项荣誉。因为外形帅气也受到很多迷妹追捧。新娘刘秋宏也是短道速滑队的世界冠军,曾夺得过2011世锦赛女子3000米接力冠军。

    e330-heauxvz4122487.jpg

      两人的恋情开始于2012年,韩天宇刚进国家队,每天训练结束后,他总会给刘秋宏发很多信息,经常约她出去吃饭,只要坐飞机出国比赛,韩天宇都会选择与刘秋宏临近的座位。在婚礼上,韩天宇先发言,“从2009年在上海就一点点喜欢你,2012年到国家队相识,2014年确定关系到2018年走到一起,我们经历很多的大起大落,但是你和我没有抛弃对方,互相鼓励对方,陪伴、支持着。我很感谢(并且)感激你,我会一辈子照顾你,以后的路有我陪着你走,不管是顺境还是逆境,最后我想说的是‘我爱你’。”

    99c8-heauxvz6160372.jpg

      毕竟比韩天宇大不少,因此最开始面对这段感情时,刘秋宏还是挺纠结的,不过她还是被韩天宇的真诚所打动。再次面对对方的表白,刘秋宏感动的说:“今天想对你说的话很多,感谢你在我最好的时间陪伴我。从2012年相知相识相爱,你付出很多,我们都是不太善于用语言表达的人,今天我要说的是‘老公,我爱你’。我也会继续的陪伴你到2022年冬奥会,无论成绩好坏,就像2014年你陪伴我一样,我想用一辈子去表达对你的爱!” 说到这里,两个人都感动的哭了起来,韩天宇为爱妻擦拭泪水,两人真的是情真意切,让现场的人们为之动容。

      目前,中国短道速滑队正在美国集训,队友们通过视频送来祝福,包括朱婷、张虹、张斌、武大靖、周洋、李琰均单独送出祝福。 而作为韩天宇在国家队6年的同居蜜友,而武大靖曾戏称他们是“老夫老夫好多年了”,武大靖今天在微博上调侃道,“新婚快乐. 虽然没到现场. 但是但是我们的心已经到了婚礼的现场. 祝福你们白头到老. 幸福满满,还有还有我可以自己一个房间了。”

      此外,由于韩天宇是吉林运动员,所以吉林省冬季运动中心、长春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前国家队队员,四枚冬奥会短道速滑金牌得主王濛,以及韩天宇、刘秋宏的教练、队友和亲友们参加婚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