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历史文化研究学会成立
  •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历史文化研究学会成立

    时间:2018-06-16 23:28:43  来源:吉网  作者:鞠华军

      6月15日上午,由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主办,长春光华学院、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共同承办的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历史文化研究学会在长白山开幕。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历史文化研究学会是由长春光华学院和长白山保护发开区池南区共同发起成立的。学会的成立将发挥凝聚各行各业的重要作用,为全省历史文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加强合作的广阔平台。

      中共池南区委书记曹树清表示,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历史文化研究学会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彼此的学术研讨与交流,有利于推动吉林省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

      大会期间,宣读了《关于同意筹备成立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历史文化研究学会的批复》、《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历史文化研究学会章程》,宣读通过学会领导机构成员名单,并颁发了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历史文化研究学会证书。新任常务副理事长杨来革致辞,他表示,学会的成立为长白山文化建设工程增添了新力量,必将大大推进长白山文化事业的发展。

    图片1.jpg

    长春光华学院董事长、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理事长康启鹏讲话

      “学会的成立将标志着长白山历史文化研究相关的科学研究和群众性学术活动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必将推动我省商业模式和经济模式的进一步转变。”长春光华学院董事长、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理事长康启鹏说。

    图片2.jpg

      中共池南区委书记曹树清与长春光华学院董事长、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理事长康启鹏共同为“长春光华学院长白山影视拍摄基地”揭牌

      现场,曹树清与康启鹏共同为“长春光华学院长白山影视拍摄基地”揭牌,并由长春光华学院副校长李晓光和长白山讷殷古城总经理杨来革就《讷殷之恋2》的电影拍摄协议进行签约。

    图片3.jpg

      长春光华学院副校长李晓光和长白山讷殷古城总经理杨来革就《讷殷之恋2》的电影拍摄协议进行签约

      随后,由吉林省电子商务学会主办,长春光华学院、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南区共同举办了的长白山学术论坛。

    图片4.jpg

    长春光华学院校长张德江讲话

      论坛上,长春光华学院校长张德江表示,此次论坛紧密围绕“高教强省”发展战略,通过此次论坛的学术交流,能够将电子商务领域的新理论、新成果应用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实践中,形成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新机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