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长春光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建设高水平民办大学”报告会
  • 长春光华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建设高水平民办大学”报告会

    时间:2018-06-16 23:28:10  来源:吉网  作者:鞠华军

      近日,长春光华学院在图书馆大礼堂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建设高水平民办大学”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是长春光华学院按照教育部和省高校工委有关要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依据学校下发的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高校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方案有关部署进行的系列巡讲工作之一。

    图片5_副本.jpg

    长春光华学院校长张德江

      报告会上,长春光华学院校长张德江围绕“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的新特征与新使命”、“对习近平教育思想的初步理解”、“落实总书记5.2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内容,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明晰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和责任要求,对全校师生深刻把握“新时代”的政治论断,深度理解“新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入践行“新要求”的历史担当起到了重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他希望全校教职工深入贯彻习近平教育思想,发挥评建工作中的优良状态,凝心聚力,务实进取,为把长春光华学院办成百年名校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图片6_副本.jpg

    长春光华学院党委书记刘炳恩

      长春光华学院党委书记刘炳恩表示,张德江校长的报告高屋建瓴,路径清晰,对于推动长春光华学院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他要求学校广大教职工会后认真学习习近平教育思想,认真领会张德江校长的报告内容。同时希望各单位各部门按照学校下发的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高校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方案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好本单位本部门的学习活动,及时上报好的经验和做法,着力扩大此次学习活动的覆盖面和受益面,努力形成“全校师生同上一堂课”的生动局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