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长春市残疾人跳绳比赛在净月区举办
  • 长春市残疾人跳绳比赛在净月区举办

    时间:2018-05-19 15:17:49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为庆祝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5月17日13时,由长春市残联主办,净月区残联协办的残疾人跳绳比赛在净月区新园广场举办。来自全市十个城区90余名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和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分个人速度跳和团体跳两个项目。活动现场,残疾人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从热身到正式比赛,现场气氛,既激烈又充满乐趣。引得过往群众频频留步,驻足观望。不时有人询问“这是什么活动?”残疾人张莹涵表示:就是喜欢这种氛围,不在于是否取得名次,只要能和大家在一起,就很快乐。

      长春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残疾人享受到健身乐趣的同时,也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