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亚泰今日下午主场对阵北京国安 主帅陈金刚:打国安不用动员
  • 亚泰今日下午主场对阵北京国安 主帅陈金刚:打国安不用动员

    时间:2018-05-19 15:11:41  来源:吉网  作者:晓吉

    1_副本.png

      5月19日15时30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赛前,主帅陈金刚率队前往“南岭”进行赛前最后一练。训练前,陈金刚携伤愈复出的蒋哲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即将的比赛,陈金刚表示,全力以赴争取一个好的结果。同时,陈金刚还和熟悉的媒体开玩笑时候,“我们和国安是老对手了,大家彼此都非常熟悉。从我们的角度说,打国安不用动员,大家都会用百分之一百二的劲头。”

      对于比赛,陈金刚直言,“ 国安今年变化很大,是整个中超里变化最大的球队,无论是内援还是外援,都非常出色,使球队整体实力有很大的提高,并且中超9轮保持不败,同时国安队的战术打法也非常明显。国安队最大的特点是中场很出色,中场球员的传控能力很好,攻防转换非常快,会给对手中场和前场制造压力,这是国安队今年最大的变化。作为我们来讲,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针对对方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布置,而且在比赛当中,一定要把我们的技战术特点打出来。争取一个好的过程,当然,我也更希望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

    2_副本.png

      最近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蒋哲终于可以复出参加本场比赛。在赛前,蒋哲表示,“ 对阵国安的比赛是世界杯间歇期前最后一场比赛,而且还是在我们的主场。之前两场比赛的成绩我们不是很满意,这周训练,按照陈指的要求,我们都很投入,希望这场比赛中打出想要的过程和结果,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

      过去两个赛季,亚泰队都在主场战胜国安队,这样的成绩是否给球队增加信心?对于这样的问题, 陈金刚则认为,“每个主场都会针对不同对手有不同比赛,过去对国安两个主场虽然取得胜利,但今年困难大一点,不过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文/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