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国足热身赛对手突变 从约旦变成缅甸
  • 国足热身赛对手突变 从约旦变成缅甸

    时间:2018-05-18 16:22:14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5月17日, 中国足协在官网公布了5月26日国足的热身赛对手,将在南京对阵缅甸,而并非此前媒体报道的约旦。 同约旦队热身赛临时换成了缅甸队,这也引起了不小关注。

      亚洲杯抽签前,里皮就表示,2018年剩下的国际比赛日,国足将找亚洲球队进行热身,而不再寻求与世界强队过招。

      事实上,福特宝今年1月就启动了约队工作,最终约旦国家队很早就与其签订协议。不过约旦方面突然于5月10日告知中国足协,表明5月26日不是国际足联比赛日,俱乐部不好放人。于是福特宝公司紧急联络亚洲范围的对手,但是大多数反馈非国际足联比赛日,国内联赛没停,俱乐部不放队员等原因婉拒。

      最终,缅甸足协同意来华,并且非常重视同中国队的比赛,他们甚至暂停周末联赛,为的是派来最好球员。虽然国际足联排名不高,但他们进过15年世青赛,在14年缅甸曾杀入四强。现在那批队员也慢慢成长起来了,所以该场比赛从备战亚洲杯角度考虑也有一定价值。

      由于年初的中国杯,部分国脚被里皮认为“出工不出力、没有国家队荣誉感”。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里皮征召了6名U-23球员,包括了本赛季在中超崭露头角的苏宁新星黄紫昌,以及上港的陈彬彬。以往的国脚大户恒大,本期只有郑智、曾诚、邓涵文和张琳芃4名球员入选。

      里皮接受采访时多次强调,亚洲杯之前要为国足完成更新换代的任务,从新一期国足的名单中,也可以看出银狐真的下了换血的决心。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