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长春女足战河北海报出炉 球队此战目标依旧锁定3分
  • 长春女足战河北海报出炉 球队此战目标依旧锁定3分

    时间:2018-05-18 16:21:45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本周六(5月19日)15时,长春农商银行女足将迎来女超联赛的第四轮比赛,客场挑战河北女足,这也是球队连续第三次客场作战。从目前情况看,舟车劳顿对长春女足球员的体能带来很大的影响,不过,对于球员来说这些困难也是她们需要面对和克服的,3分,依旧是全队此战的唯一目标。

      5月17日,长春女足俱乐部官方发布赛前海报,海报主题为:球员与球星的区别。俱乐部官方解释此款海报寓意是,每名球员想要成为球星,就要对每一次出征、每一场比赛、每一个动作都要尽心尽力。

      河北女足在女超赛场算不上是一支强队,目前以全败的成绩积分榜垫底,长春女足最近两年与对手交锋都以胜利告终,对手看似实力一般,但是对于长春女足而言,她们同样不能掉以轻心,毕竟联赛首战主场最后一分钟被弱旅河南逼平,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按照俱乐部的说法,“在球场上,只要你有一分钟精力不够集中,就有可能受到惩罚。”

      2017年,长春女足三战河北女足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球队主帅刘友直言,“我们希望可以延续之前的好运。”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