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长春中医药大学成立“新时代传习所”青年传习组
  • 长春中医药大学成立“新时代传习所”青年传习组

    时间:2018-05-18 16:14:13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5月18日,由吉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长春中医药大学共同组建的“新时代传习所”青年传习组正式成立,这是该校党委在推进实施“杏林青马工程”基础上,又一创新探索。该传习组成立后,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的新思想新理论落地生根。

      青年传习组由青年教师、青马导师、青年学生组成,共设立30个青年传习组,每组约30人,合计900人,以“JDX900”模式开展传习工作。该传习组成立后,该校将发挥学校中医药专家多、学者多的优势,结合学校“三服务三提升工程”“杏林青马工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滋养工程”“五五廉洁教育保护工程”等党建工作“四大工程”,采取对内传和对外传相结合的方式,阶段性地组织杏林青马师生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科研院所、街道社区等地开展传播学习。传习组师生将以传播党的新思想新理论、党的国家大政方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等活动为载体,实现“五传五助”的目标。
      “青年传习组就是要在青年中深入广泛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青年成长特点,引导他们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树立远大理想,学真学问,练真本领……”活动现场,青年传习组导师代表发言,表明导师队伍积极引导学生进行传习的决心。当日,该校还组织青年传习组开展了“学习总书记北大讲话精神,争创一流中医药大学”学习研讨活动。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以及省委宣传部、省关工委、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和长春中医药大学党政领导出席成立大会。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东 文/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