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长春市第五十二中学附近两家无证食品摊点被取缔
  • 长春市第五十二中学附近两家无证食品摊点被取缔

    时间:2018-05-18 16:13:22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近日,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二道分局执法人员在日常检查摸排中发现,在长春市第五十二中学对面有2家不符合卫生条件的无证食品经营摊点。
      二道分局迅速反应,当日下午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对2家摊点进行现场检查。经查,现场2家无证摊点于每日下午四点开始经营,现场经营汉堡、炸串等食品。执法人员对无证经营摊点当场予以取缔,并查扣电磁炉、烤箱、塑封机等生产经营工具和食品原料、果汁调料、奶茶料等原材料。被取缔2家无证摊点的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一步,二道分局将持续监管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无证经营食品违法行为,为学校周边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提供强有力保障。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