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美如画!长春东北师大地铁站“粉色系”装扮成“新网红”
  • 美如画!长春东北师大地铁站“粉色系”装扮成“新网红”

    时间:2018-05-18 16:13:22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近日,长春东北师大地铁站内的景象成为了市民朋友圈的“新宠”,5月18日,吉网、吉刻APP记者来到了地铁车站内,带您感受一下这满屏幕的“粉色系”装扮。

      走进地铁站内,在站厅层,几根承重柱被鲜花包围,头顶上布满了以粉色、蓝色为主色调的彩色气球,与下面的鲜花相呼应,简直美轮美奂!两侧墙壁上,则是“表白墙”的区域,“‘5·20’要到了,跟你的(他、她)说点什么吧......”

      这满满的“少女心”装扮也着实吸引了不少乘客的驻足,让人流连忘返!

      记者了解到,该车站内部的装扮是某婚庆公司设计并打造,也有网友戏称:这满屏幕的粉色系,分分钟找到了初恋的感觉……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文/摄 后期 储新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