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省食品稽查总队查处德惠市一家无证生产冷面加工点
  • 省食品稽查总队查处德惠市一家无证生产冷面加工点

    时间:2018-05-17 15:26:04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近日,省食品稽查总队接到举报,德惠市米沙子镇一家冷面加工厂涉嫌无证加工生产冷面,执法人员立即对该加工厂进行前期摸排,并于5月14日对该加工厂进行执法检查。
      经查,该单位无法提供食品生产许可证,经向德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核查,应为未经许可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在生产车间、养生间、库房冷库发现冷面1万多公斤。卫生条件较差,生活用品与加工的冷面混放,成品随地堆放。在生产车间发现柠檬黄、硫酸铝铵、脱氢乙酸钠等禁止在冷面中添加的食品添加剂。执法人员现场联系了德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此案件移交给德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进行查处。吉林卫视公共频道“第一播报”栏目跟踪报道了此次执法行动,群众反映强烈。
      下一步,省食品稽查总队将继续加大对违法生产经营食品的监督检查力度,发现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确保群众的饮食安全。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