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主场输球被喊下课 朴泰夏疑似“准备下课”
  • 主场输球被喊下课 朴泰夏疑似“准备下课”

    时间:2018-05-17 15:19:44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主场遭逆转2比3输给青岛黄海,朴泰夏执教延足四年来第二次听到球迷的下课声。对于球迷的喊声,朴泰夏在赛后也给予了回应,他说,“对于球迷喊我下课,我并不在意。毕竟,我们的表现对不起球迷,球迷有想法也很正常,可以理解。”同时,一向温文尔雅的朴泰夏也说出了一些耐人寻味的话,“在主教练这个位置上我不会留太长时间,我希望能帮助球队取得一个美好的结果之后再离开,但决定权还在俱乐部手里。”朴泰夏的这些话,也被外界解读为未来,延边富德俱乐部有可能更换主帅,而朴泰夏本人也做好了“随时下课”的准备。

      本赛季,刚刚从中超降级的延边富德状态起伏不定,赛季之初,延边队的表现不错,一度让球迷看到了冲超的可能。随即,延边富德的表现开始“变得糟糕”,连续不胜,最近两场主场比赛,更是全部输球。对于比赛,朴泰夏称主场输球令人遗憾,“对不起球迷”,面对三天后间歇期之前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朴泰夏表示教练组和队员一定会把一场胜利送给球迷。

      上一次出现下课声还是上赛季中超联赛,球队在主场0比4惨败重庆力帆的比赛之后。对于球迷的下课呼声,朴泰夏显得有点无奈,“说实话我对球迷喊我下课并不在意,我是否下课取决于俱乐部的决定”,朴泰夏表示这是他发自内心的话,“俱乐部没钱是事实,外援引进不给力”,显然,朴泰夏认为目前球队成绩不好还是因为俱乐部穷和引援不力。赛程接近过半,原本有望跻身排名前列的延边富德沦落到了为保级而战,甚至已经有媒体请朴泰夏分析一下球队的保级形势,这多少有些让朴泰夏哭笑不得。不过,朴泰夏还是对球队有一定自信的,他认为,“我认为保级有90%以上的把握,这不是我盲目自信”,对于之前输掉的比赛,朴泰夏也是非常惋惜,“如果我们再多那么一丁点运气,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

      当然,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朴泰夏也做好了自己下课的准备,他说,“在主教练这个位置上我不会留太长时间,我希望能帮助球队取得一个美好的结果之后再离开,但决定权还在俱乐部手里。”外援不力,马上到来的中歇期就面临如何调整的问题,还有一个外援名额究竟会换谁?面对这个问题,朴泰夏没有正面回答,他只是很无奈地说,“俱乐部没钱,很穷。”尽管如此,朴泰夏同时向球迷保证,“这个间歇期一定会给球队带来一个全新的改变”,问题是,这种“改变”,究竟是引进外援还是改变“主帅”,那就很难说了。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