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我不是药神》海报特辑双发 徐峥周一围等诠释新世相
  • 《我不是药神》海报特辑双发 徐峥周一围等诠释新世相

    时间:2018-05-17 15:19:02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我不是药神》角色海报  合体版.jpg

      5月17日,由文牧野导演,宁浩监制,徐峥监制并领衔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公布角色版海报,徐峥、周一围、王传君、谭卓、章宇、杨新鸣各主演在电影中的草根属性也浮出水面,延续之前公布的“绕佛入世”壁画海报的风格,主创们从手绘人物变成了“有血有肉”的真实人物,俨然呼应了此前“入世”的概念,颇有深度解读的空间。

      电影《我不是药神》再发角色海报,延续此前发布“绕佛入世”壁画海报风格,几位主角从手绘人物变成了“有血有肉”的真实人物,神态各异,展露人间悲欢。随着此次海报的公布,此前引得影迷们猜想无限的六位主要人物的草根属性也浮出水面,徐峥一袭皮衣,斜视前方,透露出浓重的“小商贩”气质;周一围肃穆正坐,眼神坚定,透露出凛然桀骜的气质;王传君,局促地倚靠着后方的门廊,似乎对生活的考验充满不安;章宇一头黄发分外惹眼,“问题少年”却有着与年龄不相匹配的成熟;谭卓以潇洒的姿态正视前方,豪爽的“社会气”与女性独有的妩媚,调和了母亲与神秘背景的双重身份;杨新鸣双手环抱,正襟危坐却和颜悦色,似有神职人员的慈悲与谨慎。

      虽是青年导演,但文牧野导演对影片题材的驾驭能力、执导的调度能力已可见一斑:在国际影展屡获佳绩,亦频频受到业内人士的充分认可。正如主演徐峥曾经表示:“这是一个对的剧组,在导演的统筹下,剧组里的每一个人都认真各司其职。”谭卓也大力称赞:“在对自己怀疑的时候,我会听从导演的,因为我们之间有信任感。”FIRST青年电影展执行官李子为也毫不吝惜地称赞文牧野在电影《我不是药神》中的表现:“处女作可以得到加持,利弊皆在。但文牧野我不担心,丝毫不担心。做这么长时间影展,对于有几位导演,自我要求之严之高之苛刻,7月6日,去看看就知道了。”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