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长春净月法院发布执行悬赏公告 举报有奖
  • 长春净月法院发布执行悬赏公告 举报有奖

    时间:2018-05-17 15:18:15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为充分利用社会力量,有效执行生效法律文书,维护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相关司法解释规定,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特发布执行悬赏公告!

      悬赏条件:

      凡向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举报下列任一号牌车辆的线索;经查证属实,并根据该线索实际执行到位或取得实际执行效果,每找到一辆车给予1000元奖励(申请执行人及其代理人、有义务提供车辆线索的人员除外)。悬赏费用从执行到位的款项中支付。

      举报方式:

      1、凡向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提供车辆线索的,一经核实,将通知举报人登记有关信息;如有多名举报人提供相同车辆线索的,按照提供线索的先后顺序登记,只奖励经查证属实且顺位在先的第一名举报人。

      2、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将对提供车辆线索的人员身份及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3、联系方式:0431—82006839 82006820 郭法官 郑法官

      4、联系地址:长春净月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红梅街2388号。

      特别提示:

      本公告发布后,凡查扣到上述汽车中的任意一辆,或者被执行人已自动履行全部义务的,本悬赏公告将予以撤销并及时重新公布。

    悬赏公告车辆一览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