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长春女足3比1胜上海 足协杯小组第一晋级
  • 长春女足3比1胜上海 足协杯小组第一晋级

    时间:2018-03-19 16:01:58  来源:吉网  作者:曹淑杰

    长春女足2.jpg

    长春女足.jpg

      3月17日,全国女子足协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打响,长春女足凭借刘靖、王新阳和克里斯蒂安妮的进球,以3比1击败上海女足。本组另外一场比赛,四川女足和广东女足互交白卷。长春女足平凭借3场比赛2胜1平的不败战绩,以小组第一晋级8强。

      上海女足是女超赛场的一支劲旅。多年来,她们一直扮演着长春女足的“苦主”角色,上个赛季还在锦标赛决赛中2比0击败长春女足。不过,在之后的联赛中,长春女足“双杀”上海女足,完成自身的突破。今天,在足协杯赛场的又一次相遇,我们看到吕禹廷、李一凡和乌日古木拉3名新援又一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同时首发的还有任桂辛、拉斐尔和克里斯蒂安妮这样的主力球员。

      在今天的比赛中,双方上半时以0比0握手言和,下半时开场不久,长春女足就取得了领先,刘靖接到了克里斯蒂安妮的传球后,直接起脚射门得手,率先改写了比分,随后,王新阳又一次通过定位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这也是王新阳在3场小组赛中第2次通过任意球破门。上海女足随后虽然扳回一球,但是张睿助攻克里斯蒂安妮破门,将比分定格在3比1,长春女足也凭借这场胜利以小组第一晋级。

      长春女足收获小组第一的同时,吕禹廷等新援也很好地融入到球队当中。足协杯1/4决赛将进行主客场制,6月23日将进行首回合比赛,7月25日进行次回合比赛,长春女足的对手将再次通过抽签决定。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