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主场首战没有拿到3分 亚泰主帅:过程满意,结果遗憾
  • 主场首战没有拿到3分 亚泰主帅:过程满意,结果遗憾

    时间:2018-03-19 15:58:04  来源:吉网  作者:鞠华军

    webwxgetmsgimg.jpg

      主场与来访的北京人和1比1战平,没有收获联赛首胜。对于这样的比分,亚泰全队上下充满了遗憾。赛后,亚泰主帅陈金刚在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的过程还是不错的,全队都很拼,但结果很遗憾,我们没有拿到一场胜利。”

      在复盘本场比赛的时候,陈金刚直言,“这是我们2018赛季中超第一个主场,所以我们在求胜欲望上是没有问题的。比赛过程大家也都看到了,双方比赛节奏转换很快。我们球队踢得还不错,基本上主导了全场比赛,过程非常好。队员都能按照教练的战术要求去做,很遗憾就是结果不太好。”

      联赛开始到现在,亚泰还没有获得一场胜利,这样的结果让亚泰全队也背负了不小的压力。对于这个问题,陈金刚到显得很“平和”,在这位老帅看来,球队虽然还没有拿到过3分,但球队“从中超第一轮开始是往上走的,这很关键。”随即,老帅也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如果我们能踢得更流畅一些,比赛效率更高一些,好的结果自然就会来到。当然,这需要我和我的队员一起付出更多的努力。”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文/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