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世界气象日即将到来 周六这些地方免费开放!
  • 世界气象日即将到来 周六这些地方免费开放!

    时间:2018-03-19 15:55:30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气象局获悉,今年的主题是“智慧气象”。为了让市民更加了解气象行业、了解气象知识,吉林省气象局特别开设了免费开放日。

      开放的单位有:省气象台、省气象服务中心、省气象科学研究所、省气候中心、省气象信息网络中心、省人工影响天气中心业务平台、长春市气象探测中心。

      此外,气象仪器展也将在气象大厦门前举行,长春市气象探测中心观测场供参观群众现场体验气象观测。

      此次开放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参观!

      开放时间:3月24日(周六)上午9点—11点

      开放地点: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气象大厦、和平大街653号人工影响天气中心、西环城路5235号长春市气象探测中心

      乘车路线:7路、64路(364路)、228路、147路、137路、151路在和平大街站下车即可到气象大厦。

      此外,3月23日-24日省科技馆(长春市净月经济开发区永顺路1666号)开放气象科普展厅,开放时间与省科技馆对外时间同步。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