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足协杯抽签结束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淘汰赛首轮遇河南
  • 足协杯抽签结束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淘汰赛首轮遇河南

    时间:2018-03-19 15:53:12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2018全国女子足协杯小组赛的征程全部结束,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以小组第一闯进淘汰赛。根据规则,淘汰赛的对阵将抽签决定,3月19日上午,足协杯抽签结果揭晓,最终,长春大众卓越女足被分在了上半区,她们下一个对手将是河南女足,淘汰赛采取主客场,长春女足先客后主,两场比赛将分别在6月23日和7月25日进行。

      在本次足协杯小组赛中,长春大众卓越女足2胜一平,以不败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出线。战绩固然可喜,但过程却并不轻松。在接受吉网、吉刻APP记者采访时,俱乐部总教练刘友直言,“本年度足协杯小组预赛,对长春大众卓越女足来说遇到了前所未见的困难,第一场比赛外援乔凡娜开场10多分钟踝关节严重扭伤下场,送医院检查所幸未骨折,但需要休战一个月。在巴西国家队集训中克里斯蒂安妮、拉斐尔都有伤病,拉斐尔直到第三场对上海队比赛才坚持打了90分钟。此外,小将龙晨手指骨折、新内援韩鹏后蹲肌拉伤,只打了对广东队比赛,每场比赛都无法保证主力队员全出场。”

      本赛季,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引进了不少内援,外援方面也有所补强。但是,在引援的背后,也有隐患,那就是全队磨合时间不够。根据刘友的介绍,“整个冬训期间,四名国家队队员几乎都在外面征战。开赛前不到四天的时候,她们才归队,我们要面对新援与队伍磨合时间短等困难。事实上,在整个足协杯小组比赛过程中,我们的几名国家队队员也或多或少地存在体能上的问题。连续比赛,也确实够难为这些国脚了。”

      目前,距离新赛季的女超联赛开赛还有40天左右,新赛季剑指冠军的大众卓越女足也感受到了一定的压力,“40天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们的任务很重,在这段时间,我们要进行伤病队员的康复训练及新员的磨合。”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