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农安交警一天内在同一地点连续查获两名“马路杀手”
  • 农安交警一天内在同一地点连续查获两名“马路杀手”

    时间:2018-03-17 16:22:33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近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农安县大队新民中队在同一地点连续查获两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两名违法驾驶员一个驾驶报废车上路,一个在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堪称“马路杀手”。

      某日上午,农安县交警大队新民中队民警在106省道30公里道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吉J510**号的小型车辆有交通违法行为。经综合应用信息平台查询,驾驶员陈某英存在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驾驶报废车上路,使用其他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等交通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罚款7000元,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当天下午,还是同一地点,新民中队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吉AV90**号的小型车辆有违法行为。经综合应用信息平台查询,驾驶员裴某在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被依法处以罚款2000元的处罚。交警一天内在同一地点连续查获两名“马路杀手”。

      长春交警奉劝各位驾驶员朋友,路上行车,请一定关注好自己的驾驶证和车辆状态,切勿驾驶安全设施不合格或已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上路行驶,侥幸心理要不得,要对自己和其他人的安全负责,千万别当“马路杀手”。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