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记者踏查长春施工路段 途经临河街南四环和东大桥如何绕行看这里
  • 记者踏查长春施工路段 途经临河街南四环和东大桥如何绕行看这里

    时间:2018-03-17 16:20:23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因为近期长春市道桥施工较多,不可避免地给市民交通出行带来一定的影响。3月16日上午,记者随同长春交警对市民反映比较突出的几个路段进行了踏查,交警并给出了绕行路线。

      南四环路与临河街交会处施工这样绕行

      长春交警踏查首站就是南四环路与临河街交会处。因南四环路下穿临河街工程施工,从3月6日起至10月31日,临河街南四环路路口、宜盛街进入南四环路路口封闭施工。据了解,南四环路下穿隧道工程起点位于河堤东路,与既有河堤东路顺接,终点位于临河街以东,与生态广场互通立交相连接。

      此次南四环路下穿临河街工程施工,将对以下区域进行封闭:1.南四环路以北沿临河街方向封堵:轻轨线东侧350米,轻轨线西侧200米。2.南四环路以南沿临河街方向封堵80米。3.宜盛街进入南四环路道路封闭。

      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规划处处长李铁介绍,交警部门和施工部门已在施工路段周边街路沿线设置了施工提醒标志、限速标志,以及车辆导行标志,希望广大驾驶员行车时注意做好提前观察瞭望。同时,李铁给出了绕行路线,临河街北侧绕行路线:临河街—南环城路—彩织街/彩霞街/生态大街,临河街南侧绕行路线:临河街—和美路—彩织街/溪畔路/生态大街。另外,生态广场因施工需要,将对周边进行限高设置,超过4.2米高的车辆要绕行该路段。

      东大桥全段封闭后这样绕行

      随后,长春交警来到东大桥,这里从3月22日至9月30日将全段封闭。据了解,东大桥全桥长120米,分为东西两段,南北两幅。西段北幅桥建于日伪时期,为东大桥原型,西段南幅桥为后续拓宽工程,建于1982年,东段南北幅桥均为后续扩建工程。依据长春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的检测结果表明,全桥已不满足现行城市桥梁最低荷载要求,通行能力无法满足城市发展的需求,经专家会论证,决定将老桥拆除,原位改建一座新桥梁。

      李铁说,此工程施工部位将采取道路全段封闭,驾驶员朋友可以利用通安街、荣光路、东天街、东大桥街、惠工路、东莱南街等街路进行绕行。

      1.长通路→四通路方向车流(西向东)

      自长通路方向车辆经东大广场转至东天街,过荣光桥经通安街转至四通路;

      2.惠工路→长通路方向车流(东向西),自惠工路方向车辆经东莱南街(东莱桥),在东莱南街与东大桥街处禁止左转,在东莱南街前行一个路口处统一掉头经东大桥街行驶。

      需要注意的是,连接惠工路与四通路桥洞处,惠工路自东向西行驶车辆禁止在惠工路左转通过桥洞驶向四通路;东莱南街与东大桥街交会处,东莱桥自南向北车辆禁止在东大桥街左转,在东莱南街前进一个路口处统一掉头经东大桥街行驶;向阳街东一胡同与东大桥街交会处,向阳街东一胡同车辆禁止向东大桥街左转。

      目前,长春市多处路段开始施工,难免会给您的出行带来一些影响。长春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出行前选好绕行路线,上班时早点儿出门,下班时适当延后一些时间,尽量避开早晚高峰时段出行,以免发生交通拥堵,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