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吉林省将在普通高等院校设立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
  • 吉林省将在普通高等院校设立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

    时间:2018-03-16 15:42:40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获悉:日前,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吉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在省内普通高等院校设立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的通知》。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完善公共服务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现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精准服务。

      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00号)要求,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教育厅决定在省内高校设立“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站”负责为大学生进行就业创业相关知识的宣讲、就业创业政策的解读、就业创业能力的培养、就业创业技巧的指导、就业创业相关书刊材料的发放等工作,让每一名在校大学生实时了解和掌握就业创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吉网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