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长春市食药监局二道分局召开创建食品安全示范街动员大会
  • 长春市食药监局二道分局召开创建食品安全示范街动员大会

    时间:2018-03-16 15:42:11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为深入推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规范食品经营行为,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营造安全放心环境,近日,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二道分局、二道区食安办、东盛街道办事处共同组织召开打造“二道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街(东盛大街)”动员大会,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创建“二道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街(东盛大街)”活动方案》,东盛大街业户代表为响应示范街的创建做了表态发言。二道分局围绕《食品安全法》、“四个最严”等相关要求,对企业如何落实主体责任做出阐释并强调,要强化创建引领,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有效净化市场秩序。区食安办主任强调了打造食品安全示范街的重要意义,并根据餐饮服务示范街的创建标准对参会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有效提高企业对打造食品安全示范街的重视程度,也正式启动“二道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街(东盛大街)”活动,分局将以创建食品安全示范街为基础,助力长春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