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长春市食药监局经开分局现场检查指导经营单位60余家
  • 长春市食药监局经开分局现场检查指导经营单位60余家

    时间:2018-03-16 15:41:44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为全面了解基层监管所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近日,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经开分局班子成员分3组,分区包片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为全年工作打基础。

      一是查看了基层各监管科基础资料,包括现场巡查记录、监管台账等,同时对近期开展的学校食堂检查的资料进行了调阅,对执法文书的填写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

      二是深入到一线食品药品经营单位,对食品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督促规范。仔细检查货架上的食品或药品,细心查阅经营单位的相关台账,认真排查存在的食品药品安全隐患。

      三是对辖区内快检室建设及完善进行现场探索,以便有效提升快速检测工作的针对性和靶向性,切实为消费者服务。

      四是全面普及食品药品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市场主体自觉守法,依法经营,让食品药品监管政策和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截止到目前,现场检查指导经营单位60余家,对企业缺乏自律和食品安全问题提出整改5家,并对检查出的1家涉嫌经营不合格食品违法行为进行了现场交办。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