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吉林市春日降瑞雪!真正的滑雪天堂 这里的冰天雪地就是金山银山!
  • 吉林市春日降瑞雪!真正的滑雪天堂 这里的冰天雪地就是金山银山!

    时间:2018-03-16 15:40:20  来源:吉网  作者:周柏航

    blob.png

      2018年3月14日晚吉林市一场大雪纷飞,虽然已是艳阳三月,但吉林市仍是银装素裹,这场瑞雪让吉林市北大壶滑雪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等滑雪场迎来了众多雪友,在冰天雪地里享受一份激情。

    blob.png

      这场大雪让不少南方的雪友大开眼界:“这个时候还有这么大的雪啊!”

      3月15日吉林北大壶滑雪场迎来了众多滑雪爱好者,工作人员介绍:“雪越大,人就越多,今天的大雪吸引了非常多的雪友。”

    blob.png

      在三月的春季还能享受如此冰天雪地的滑雪氛围,吉林市的冰雪资源可谓是得天独厚。

    blob.png

      吉林北大壶滑雪场位于吉林体育旅游经济开发区内,是国家AAAA级景区,距吉林市市区53公里,距长春龙嘉国际机场126公里。

      主峰海拔1408.8米,海拔高度超过1200米的山峰有9座。冬季平均气温摄氏零下10.2度,积雪深充山下约0.5米,中间约1米,海拔1000米以上的地段积雪可达1.5米左右。

    blob.png

      这里曾成功举办过多项国际国内重大体育赛事,包括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全国第八届、第九届及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全国户外拓展大赛等赛事。目前北大壶滑雪游客已经达到29万人次。

    blob.png

      而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今日迎来了3000人左右,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天人特别多,很多雪友本来都封板了,一看这么大雪又都来滑雪了。”

    blob.png

      国家AAAA级景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位于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境内,距离吉林主城区仅15公里,距长春龙嘉机场86公里,距松花湖风景名胜区仅5公里。是国内距离城市市区最近的度假区,也是国内唯一的兼具大型目的地滑雪度假区和城市滑雪场。

    blob.png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在冰雪度假项目的经营上已经取得了卓越瞩目的成绩。2017-2018雪季接待度假滑雪游客已突破45万人。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吸引着广大国内外滑雪爱好者前来滑雪度假。滑雪场共拥有34条优质雪道,滑雪面积达175公顷。

    blob.png

      最高山体落差605米,区内年平均冰雪期150多天,平均积雪厚度正常可达1米左右,雪质优良。松花湖滑雪场拥有国内最长高山雪道之一,全长5.23公里。

    blob.png

      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艳阳三月的吉林市仍是雪友们最热爱的滑雪天堂。

      吉林市冬季积雪期长、雪质好、温度适宜,是全国范围内最适宜建设高级滑雪度假区的地区之一。目前,已经拥有以北大壶度假区滑雪场和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滑雪场为代表的九大不同等级的滑雪场,能够满足不同层次的滑雪爱好者,尽情享受冰雪魅力。2017-2018雪季吉林市累计接待滑雪游客已达到百万人次。

      吉网吉刻APP 记者 王书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