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足协杯此轮大众卓越平四川 末轮打平上海就能出线
  • 足协杯此轮大众卓越平四川 末轮打平上海就能出线

    时间:2018-03-16 15:38:02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3月15日晚上,长春大众卓越女足迎来足协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对手是四川女足。开场不久,四川女足就率先破门,长春女足此后一直占据优势,但直到最后补时阶段才由替补出场的队长任桂辛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最终,两队以1比1握手言和。

      长春女足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与首战相比变化较大,只有李一凡、吕禹廷、杨凤嫱、克里斯蒂安妮4人依旧首发出场,上一轮的替补队员刘靖、孔琦、朱丹徽等人则进入首发阵容。拉斐尔和乔凡娜都因伤没有出场,队长任桂辛、张睿则坐在了替补席上。此外,球队头号外援克里斯蒂安妮也在第30分钟意外受伤。

      首发出场的前锋龙晨在本场比赛中获得3次单刀机会,但是令人遗憾的是两次击中门柱。对于本场比赛,教练组并不是很满意,面对女甲球队,姑娘们踢得并不好,浪费很多机会。被对手进球后,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得比较急躁,球队直到任桂辛、张睿两名国脚出场后,才稳住军心,配合逐渐流畅,并直到最后时刻由任桂辛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过后,上海女足两战全胜积6分暂排小组第一,长春大众卓越女足1胜1平积4分排名次席,随后是积1分的四川和两战均败的广东。

      3月17日10时,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将迎战上海女足,只要战平就将小组出线。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