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大众卓越公布赛季名单及号码 长春姑娘吕禹廷穿3号堪称球队“颜值担当”
  • 大众卓越公布赛季名单及号码 长春姑娘吕禹廷穿3号堪称球队“颜值担当”

    时间:2018-03-16 15:38:02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大众卓越女足新赛季的球员名单及号码

      日前,正在昆明进行足协杯比赛的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公布了球队2018赛季的队员名单和球衣号码。

      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今年队员的球衣号码变动不大,老队员基本还是延用了去年的号码,只是多名新援选择了自己喜爱的号码。国脚韩鹏来到长春女足后选择了29号球衣,而乌日古木拉则穿上了赵容回归北京后留下的12号球衣,1998年出生的李一凡则选择了中后卫都比较喜欢的5号球衣,外援乔凡娜则选择了25号战袍 。

      新赛季, 长春球迷十分喜爱的许艺嬴因伤选择退役,她留在队中担任预备队的教练,这让许多长春球迷十分伤感,因为在许多球迷眼中,漂亮的许艺赢一直都是球队的颜值担当。许艺赢退役后,她的3号球衣交给了新援吕禹廷,这位长春姑娘同样十分漂亮,迅速赢得了球迷的支持。

    在不少长春球迷眼中,本土姑娘吕禹廷堪称球队颜值担当

      有不少球迷戏言:在长春穿3号的都挺漂亮啊!今年刚刚转会到球队的吕禹廷目前与球队磨合不错,在足协杯两场比赛中都获得了首发出场机会。尤其是在首轮对阵广东女足的比赛中,这位长春女孩也终于完成了第一次代表长春参赛。

      对于第一次代表长春队出场,赛后吕禹廷也直言,“新的位置、新的队友,我在场上感觉有些紧张,和之前在解放军踢球不太一样,踢得也比较紧,没完全放开,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是很满意。”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