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长春东大桥确定今年翻建 22日起全封闭施工
  • 长春东大桥确定今年翻建 22日起全封闭施工

    时间:2018-03-15 15:38:27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2017年,长春市多个城建重点工程实现了竣工,尤其是南湖大桥、自由大桥的成功翻建让整个城市焕然一新。而随着伊通河综合改造的顺利实施,伊通河流域的一些桥梁也相继被改造。

      近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市内的又一座“老桥”——东大桥也将在今年进行翻建,而据交警部门介绍,本月22日起,该大桥将会全封闭施工。

      大桥已确定翻建

      具体方案已通过论证

      长春市东大桥位于东安屯附近,是连接宽城区与二道区的重要交通干道,其承载的交通压力也可见一斑。

      关于东大桥的桥梁历史,网上并没有相关资料,只记载当年长21丈(67.2米),宽1.5丈(4.8米)。1982年扩宽后,全长116.6米,宽35.5米。

      而长久以来的桥梁状况及路面水平以及因当时设计承载能力等多方面因素,需要进行翻建。

      记者了解到,东大桥本次翻建系拆除重建,目前拆除方案、重建细节等刚刚通过相关专家论证,还没有对外正式发布。而根据全封闭施工日期的确定,预计东大桥会在“十一”前重建完成。

      本月22日起封闭施工

      市民可选择绕行方案

      记者了解到,因东大桥翻建工程需要,计划于2018年3月22日至2018年9月30日对四通路自东大广场至河堤东路全封闭施工。

      具体封闭日起则计划于2018年3月22日至2018年9月30日对四通路自东大广场至河堤东路全封闭施工。

      同时,全封闭施工期间,周边街路也将受到相关交通管制。

      据了解,具体管制措施为惠工路至长通路方向车流(东向西),自惠工路方向车辆经东莱南街(东莱桥),在东莱南街处禁止左转,在东莱南街前行一个路口处统一调头经东大桥街行驶。

      惠工路自东向西行驶车辆禁止在惠工路左转通过桥洞驶向四通路。

      向阳街东一胡同车辆禁止向东大桥街左转。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