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饭店压面机“咬手” 消防官兵快速救援
  • 饭店压面机“咬手” 消防官兵快速救援

    时间:2018-03-15 15:37:10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3月12日15时36分,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净月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命令:位于中海净月华庭天赋北路交生态东街附近饭馆内一名服务员不小心将手夹在压面机中,情况十分紧急。接到命令后,净月中队立即出动一台抢险救援消防车和6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QQ图片20180314164213.jpg

      在赶往现场的途中,中队指挥员与报警人联系确定了位置,并询问了现场人员情况。中队到达现场后,发现该饭店厨房里一名女子站在压面机前,一旁有两名同事对其进行安抚。由于操作机器不当,女子左手全部被夹入压面机的两个滚轴内,手指严重变形。由于压面机结构复杂破拆难度较大,稍有震荡就会对被困者的右手造成二次伤害,中队官兵立即根据现场情况和压面机的结构制定救援方案,中队官兵首先利用六棱扳手对机器上的螺丝进行拆除,随后,利用铁铤对压面机内部进行扩张,10分钟后,成功将被困者左手从压面机中取出,安排面馆负责人将该女子送往医院救治后,中队官兵整理器材装备返队。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