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促进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新提升 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
  • 促进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新提升 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

    时间:2018-03-15 15:36:41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3月14日下午,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原省级老领导王云坤、张岳琦、聂文权、高文、孙耀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广大“五老”始终保持对党对人民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积极践行“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做了许多党政所急、青少年所需、自身所能的实事好事,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发展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紧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主线,认真领会、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不断用以指导事业发展,更好地创造新业绩、建功新时代。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扛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职责使命,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少年、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少年,教育他们从小听党话、坚定跟党走。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正确方向,用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平台,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 “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为抓手,促进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不断改善提升。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支持关工委工作,不断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合力。

      吉林日报记者 董鹏宇 文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