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长春地铁二号线区间隧道基本贯通 换乘时代不远了
  • 长春地铁二号线区间隧道基本贯通 换乘时代不远了

    时间:2017-12-14 15:33:39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近日,随着“铁龙二号”盾构机缓缓破土而出,我国首台“无连接桥”盾构分体始发施工的长春地铁二号线BT7标隧道全线贯通。这也标志着长春地铁二号线右线最后开工建设的东盛大街至世纪大街区间全线贯通。

    长春地铁

      12月13日,吉网、吉刻APP记者又了解到,随着施工进展的顺利进行,目前,长春地铁二号线区间隧道已经基本实现了贯通。

      据介绍,近日,地铁二号线区间隧道内的右线,从西向东方向,西起西湖站,东至东方广场站在内的19座站,已经是基本贯通,预计12月15日区间隧道内的左线也将基本贯通。

      长春地铁二号线,沿线全长是22.335公里,整个车站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工了17座,东方广场站原计划是2018年的元月15日完工,目前也提前完工。现在整体轨道铺设线路已经完成80%,在解放大路沿线,工程车已经在地下行驶。地铁二号线的其他施工情况也在有条不紊的开展当中。

    长春地铁

      据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土建一部主任高秀岩介绍,整个车站的一些设备系统,基建房屋的砌筑现在已经展开,包括一些基建设备系统已正在进行安装。整个二号线计划是2018年的下半年投入试运营。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