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长春交警即日起开展冬季整治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 长春交警即日起开展冬季整治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时间:2017-12-14 15:18:38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12月14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长春市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自即日起至明年3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冬季集中整治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这次集中统一行动,长春交警将重点加强治理酒驾、醉驾、毒驾、无牌无证、超员、超载、乱停车、乱变道、遇车辆排队不依次等候(外挂)等严重扰乱冬季行车秩序、危及行车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长春交警将组织警力开展路口固定查、路段动中查,利用视频监控设备实现视频空中查,建立全方位、立体化执法防控网,消除执法盲点、盲区,对这些交通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管理。强化对交通流量集中区域、商圈周边街路的警力布设,严查乱停车、乱变道、乱抢行、乱插队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强化对公路沿线、出入城口、城乡结合部的警力布设,严查面包车、校车、客车超员以及货车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另外,长春交警还将强化夜间集中治理,加强对主要街路、酒店饭店、KTV、娱乐场所等周边街路的警力布设,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针对查处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通过新闻媒体、长春交警官方微博微信、路面交通诱导屏等渠道予以定期曝光公示。长春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道路上通行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注意自身交通安全,以文明的交通素质来树立尊法守法的社会风气,让我们共同营造平安、畅通、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