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温暖“市集”精彩纷呈 今年的圣诞节让爱在春城传递
  • 温暖“市集”精彩纷呈 今年的圣诞节让爱在春城传递

    时间:2017-12-13 16:08:49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北国春城,分外妖娆。

      刚刚降了几场大雪的长春,整个城市笼罩在一片银白色的世界中,临近圣诞节,这雪,再次“应了景儿”!

      近日,在长春凯悦酒店大堂举行的圣诞市集格外引人关注,记者了解到,这是一场大型的圣诞节公益活动,活动包括从圣诞市集、圣诞晚宴、以及跨年自助晚餐等一系列精彩非凡的圣诞新年活动。汇集多家企业倾情支持,浓浓的圣诞氛围铺满酒店的大堂,市集上售卖各种各样的圣诞主题物件、圣诞礼物,琳琅满目,各个商家售卖的部分交易额将作为“爱的传递”爱心善款,延续这份圣诞温暖的爱意。此次圣诞市集结合图书馆计划(The Library Project) 发起“爱的传递”爱心捐书活动,吁请相关企业、酒店员工、客人以及社会大众借由捐赠书籍,帮助需要关怀和有梦想的贫苦孩童,让他们能够像城市里的孩子一样享受学习的乐趣。

      据了解,该活动将会持续到2018年1月31日,在这期间将设置爱心捐款信箱,到场嘉宾可进行捐献,此外,在24日晚间还将举办“金色威尼斯圣诞节晚宴”,届时包括儿童话剧、歌舞剧等节目还将倾情上演。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知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

      知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

     义卖的第一幅字:读书明理

      义卖的第一幅字:读书明理

    捐献、义卖现场

    捐献、义卖现场

    捐献、义卖现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