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2017年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如期举行
  • 2017年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如期举行

    时间:2017-12-13 16:04:04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12月10日,2017年吉林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资格鉴定工作中10个职业的鉴定考试在吉林省劳动就业培训中心举行,来自全省技工院校的33名技工教师参加了鉴定考试。

    2017年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如期举行

    理论知识考场

    2017年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如期举行

    茶艺师实操考场

      据了解,本次鉴定是为了加强吉林省技工院校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师职业技能和“一体化”教学水平。共有10个工种,包括茶艺师、手工木工、精细木工、家政服务、保健按、养老护理员、保育员、育婴师、美容、美发。分为理论(笔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统一由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从国家题库抽题并组织实施。两项考试成绩合格者,方可取得相应资格证书。在整个考试过程中,吉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选派的10位专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担任评委,各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吉林省劳动就业培训中心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在12月4日启动了考前培训班,选派各专业的优秀教师对参加鉴定的技工院校教师进行培训辅导,并免费为外地参训教师解决食宿,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