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里皮:日本面对这样的国足是否会预见到很吃力?
  • 里皮:日本面对这样的国足是否会预见到很吃力?

    时间:2017-12-13 15:56:28  来源:吉网  作者:鞠华军

      12月12日,2017年东亚杯进行了男足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国队迎战东道主日本队,中国队本场比赛进行了人员调整,直到下半时80分钟后两队才展开进球,日本队在第84分钟、88分钟连入两球,中国队则由于大宝在补时阶段打入一粒点球,最终中国队以0比1不敌日本队。

      比赛结束后,里皮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比赛前15分钟,日本队压制了我们,我们在经过了最困难的15-20分钟后,慢慢适应了比赛,今天日本队没有创造出太多的好机会,反而是我们的于大宝有一个非常好的面对门将射门的机会,如果这个球打进去了,也许比赛就是另外一个结果。之后韦世豪也有机会,很遗憾这两个机会没有把握住。从足球技战术打法来说,日本队在控球方面优于中国队,但是今天双方的表现水平是均衡的,我认为中国队是不应当输掉比赛的。

      谈及未来如何会让中国队变得更加强大,里皮坦言:我的工作目标就是提高中国队的竞争力,去年我接手中国队的时候,在12强赛只有1分,我接手后只是客场输给了实力最强的伊朗队,最后我们以1分的差距没有进入世界杯附加赛,现在中国国家队、U-22国家队都有了明显的进步,我希望未来能够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中国队,我的目标也是2019年亚洲杯、2022年世界杯,所以希望补充8、9名年轻球员完成国家队的更新换代。

      里皮最后说到:我也想在这里问大家一下,这次我们有6名U-23球员、还有很多边缘国脚,不知道大家是否预料到,日本队面对这样的一支中国队是否会这样吃力呢?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