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吉林省医保局召开经办风险管理专项行动检查评估动员部署暨培训学习会议
  • 吉林省医保局召开经办风险管理专项行动检查评估动员部署暨培训学习会议

    时间:2017-12-12 15:38:28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根据《人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社会保险经办风险管理专项行动的通知》和《吉林省医疗工伤生育保险经办风险管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推进方案》以及《关于开展2017年吉林省医疗工伤生育保险经办风险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相关工作安排,近日,吉林省医保局召开了全省经办风险管理专项行动检查评估动员部署暨培训学习会议。会议由于海峰副局长主持,全体检查评估工作组成员和部分省局业务部门同志参加,吉林省医保局金华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金华局长向与会人员深刻分析了当前吉林省经办机构风险管理的现状,着重强调了当前开展经办风险管理专项行动检查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就如何开展好全省经办风险管理专项行动检查评估工作做现场动员部署,提出明确要求:提高认识,立足全省。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行动的紧迫性和必然性,开展经办风险管理专项行动检查评估活动既是国家的要求,更是各级领导非常关注的重点部分,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立足全省,按照此次检查评估的要求,把经办风险管理专项行动检查评估做细、做实。

      按照吉林全省经办风险管理专项行动推进方案的要求,此次经办风险管理检查评估预期一个月时间,从2017年12月初至12月末结束。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