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吉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啥标准 快进来瞅瞅!
  • 吉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啥标准 快进来瞅瞅!

    时间:2017-12-12 15:29:58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11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物价局获悉,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改革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1217号)要求,经成本调查。该局发布关于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

      吉网、吉刻APP记者在通知中看到,收费标准方面:初级(共2科)、中级(共3科)每人每科50元,高级(共1科)每人每科58元。其中考务费标准:初级、中级每人每科6元,高级每人每科15元,向考生收取后上缴国家财政部。考试费用于考生的组织报名、租用考场、聘请监考老师等费用,不得挪作它用。

      此外,通知要求,收费单位应严格按照规定的收费标准执行,不得擅自增加收费项目、扩大收费范围、提高收费标准或加收其他任何费用,并按规定实行收费公示。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