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东亚杯国足战日本 亚泰悍将范晓冬身体疲劳恐难登场
  • 东亚杯国足战日本 亚泰悍将范晓冬身体疲劳恐难登场

    时间:2017-12-12 15:24:48  来源:吉网  作者:鞠华军

      12月10日,中国男足在味之素体育场西副场进行了与韩国队比赛后的训练课,在首场比赛没有出场以及出场时间较少的14名球员在教练组带领下进行了训练。不过,在热身结束后,亚泰国脚范晓冬却没有参加分组对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位出征前紧急入选国家队的左后卫很难参加第二场与日本队的比赛。

      对于中国队来说,参加本次东亚杯的最大困难就是体能问题。因为球员们只是在12月1日才重新开始训练,在此之前的20天时间内,球员们都处在放假的状态中。由于东亚杯只能报名23人,所以里皮只能在这23名球员挑选三场比赛的出场阵容,这也是最后是否决定给有伤的张琳芃报名的原因。最终,里皮决定不冒险启用张琳芃,将最后入队的范晓冬列入了23人名单。

      不过,范晓冬的身体情况同样并不理想。他比其他人都晚到国家队,身体状态更差,所以来到国家队参加了几天训练后,出现了腿部肌肉出现疲劳的症状。在这种情况下,国家队只能让范晓冬进行休息。首场比赛中,范晓冬虽然进入了23人名单,但并没有出现在替补席,只是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

      在10日的训练中,范晓冬虽然与其他替补球员一起来到了训练场,但是在热身活动结束后,范晓冬正准备参加分组对抗的时候,教练组还是把范晓冬从球员中叫了出来,因为经过与队医商量后,认为他的肌肉还是没有完全恢复,如果这时候参加对抗,很容易造成拉伤。 最后,范晓冬没有参加分组对抗,只是在场边慢跑。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在第二场比赛出场的可能性也不太大。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