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全国U-16足球锦标赛 长春亚泰梯队小组赛暂列第二
  • 全国U-16足球锦标赛 长春亚泰梯队小组赛暂列第二

    时间:2017-12-12 15:18:36  来源:吉网  作者:徐慧

    blob.png

      12月11日晚上,2018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6锦标赛在广西梧州继续激战。在小组赛次轮比赛中,长春亚泰U16队0比1负杭州绿城,目前战绩为1胜1负积3分,暂列小组第二位。

      本场比赛,亚泰U16队主教练杨海波派出了由于晗、李佳琦、闫永侠、付子安、张宝桐、赵涵宇、张帅、朱磊、韩越、朱泰安、谢嘉豪组成的首发阵容。开场后,亚泰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第15分钟,张宝桐接谢嘉豪头球后蹭,面对守门员将球打偏,错失破门良机。第43分钟,韩越右路突破至大禁区附近起脚远射,球擦着立柱偏出。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比0平。易边再战,第65分钟,张帅在拼抢中头部受伤,亚泰做出被动换人。第70分钟,绿城队利用角球机会破门得分。之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未能再改写比分。最终,长春亚泰U16队0比1负杭州绿城。

      本次赛事从12月9日至24日历时16天,分为小组赛和排位赛两个阶段。19支球队首先通过抽签的形式分为4个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长春亚泰U-16队与杭州绿城、云南足协、富力足校、内蒙古盛乐蒙羊分在B组。而之后的排位赛阶段则采用单场淘汰赛制。排名各小组前两名的8支球队将在第二阶段的排位赛中争夺1至8名,排名各小组三、四名的8支球队则进行9至16名的争夺。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