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恐韩?国足这次差点没赢了!
  • 恐韩?国足这次差点没赢了!

    时间:2017-12-11 16:00:07  来源:吉网  作者:晓吉

      12月9日下午,2017东亚杯男子足球赛事在东京味之素球场展开首场较量,中国男足在率先取得进球的情况下,最终以2比2战平韩国队。 开场后中国队体现出前压进攻的效果,开局阶段韦世豪与邓涵文相继赢得角球。中国队也展示出了前场逼抢的硬度,韩国队队长张贤秀与于大宝发生绊脚摩擦,被裁判警告。第9分钟,中国男足前场右侧界外球发出后,杨立瑜形成传中,禁区内前点接应的于大宝将球漏过,韦世豪在点球点前迎球施射攻破球门下角,帮助国足取得领先。

      比分落后的韩国队开始展开反扑,第13分钟,韩国队李在城快速插入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颜骏凌横敲中路,金信煜包抄攻破空门,将比分扳平。随后,韩国队士气大振,第19分钟,韩国队在中场突然起球长传,金信煜头球摆渡向禁区左侧,快速接应的李在城低射破门,韩国队实现比分反超。

      下半场,中国队率先进行人员调整,用李学鹏换下韦世豪,郑铮同刘奕鸣、高准翼组合三中卫,李学鹏与邓涵文列两边。第62分钟,赵旭日中路分球策动攻势,邓涵文前插后快速传中,包抄到禁区中路的赵旭日迎球攻门,因角度过正被门将挡出。中国队继续调整,肖智与尹鸿博相继换下杨立瑜、吴曦。第76分钟,中国队尹鸿博分球至左路,李学鹏送出高质量弧线传中,于大宝与肖智双人抢点,于大宝的头球攻门令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入网,双方战成2比2平。此后的韩国队情绪有些起伏,连续出现配合失误与犯规。中国队士气与自信心均得到提振,同对手形成激烈对峙,现场的中国球迷也不遗余力地为国足加油。收官阶段,中国队在前场形成多次配合以及抢断二次攻,但也未能再制造出进攻良机。最终双方2比2战平。

      恐韩症,这是萦绕中国足球多年的一个“噩梦”。可是,在里皮接手国足之后,中国男足先是在世预赛十二强赛中主场战胜对手,接着,在本届亚洲杯上,中国男足又与对手战平,并且场面并不处在明显劣势。或许,在未来的不久,恐韩真的能够成为历史名词。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