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庆祝记者节 亚泰邀请长春媒体联队走进净月基地以球会友
  • 庆祝记者节 亚泰邀请长春媒体联队走进净月基地以球会友

    时间:2019-11-09 17:49:09  来源:吉网  作者:晓吉

    11月8日,中国第20个记者节来临之时,亚泰净月基地迎来“约会星期五”的第二支民间球队——长春媒体联队。2019长春亚泰媒体伙伴足球友谊赛如期而至,来自新华社、中新社、吉林日报、长春日报、新文化报、吉林广播电视台、长春广播电视台、中国吉林网等驻长媒体伙伴以球会友,与俱乐部管理人员度过一个特殊的记者节。

    “约会星期五”是俱乐部打造的一项公益足球赛,邀请媒体联队、草根球队、球迷球队、企业球队等走进亚泰净月基地,与俱乐部管理人员、教练员组成的长春亚泰队以球会友,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更多比赛的机会,感受国内最好、亚洲一流的足球场,加强球迷与俱乐部之间的联系。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成立23年来,一直与驻长新闻媒体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为了感谢他们与长春足球的荣辱与共、一路相伴,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举办媒体伙伴足球友谊赛,希望媒体伙伴们在宣传长春足球的同时,多踢足球,拥有健康的体魄。

    在中国第20个记者节来临之时,恰逢冬至,长春当日阳光明媚,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邀请长春媒体联队走进净月基地,以球会友,共度这个不休息的节日。一场90分钟的激战结束后,双方都意犹未尽,此时的胜负已经不重要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于洋 图片由亚泰足球俱乐部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