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长春草编产业扶贫”项目荣获中国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银奖!
  • “长春草编产业扶贫”项目荣获中国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银奖!

    时间:2019-11-09 17:48:59  来源:吉网  作者:晓吉

    11月8日,中国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在武汉举行颁奖典礼,吉林省“长春草编产业扶贫”项目喜获大赛银奖。

    据了解,全国妇联于今年5月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中国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全国共分为东南西北中五个分赛区,各选拔出20个项目进入全国大赛半决赛。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吉林省“长春草编产业扶贫”“长春蛋艺术工作坊”两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北部赛区20强,成功晋级全国半决赛。在最后的决赛中,“长春草编产业扶贫”项目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银奖。

    同时,在比赛现场,搭建在决赛场地外围的妇女手工精品展,展出了各具浓郁民族特色、丰厚历史底蕴、理念新颖、设计独特、具有中国传统手工文化魅力与全新时代气息的优秀手工制品。吉林省的长春草编、长春大学蛋雕、吉林市乌拉格格三个项目也在参展之列,富有吉林特色的艺术之美,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和赞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省妇联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