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收费站值班站长母亲的“新工作”
  • 收费站值班站长母亲的“新工作”

    时间:2019-11-06 17:53:58  来源:吉网  作者:李超

    “兰姐,姐夫的汽车办理ETC没?现在免费办理还有礼物赠送。”9月末的延吉,单春华走街串巷和人推广宣传ETC。

    已经55岁的单春华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走上ETC发行一线,为ETC推广发行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单春华是一名普通的家庭主妇,也是吉高集团延吉分公司百草沟收费站值班站长林俊峰的母亲。在得悉ETC推广工作后,她主动找到儿子:“儿子,我想帮你们推广ETC。”

    “妈,您别开玩笑了。”林俊峰第一个想法是不相信。

    “怎么,看不起老妈?我都了解了,ETC发行是利国利民的好事情,你又是做这个工作的,我不支持谁支持?”单春华笑着说。

    “可是你都不会……”林俊峰为难道。

    “不会你可以教我啊,我和你学。”单春华说到做到,从如何推广ETC开始,到如何拍摄证件,再到如何打开APP上传资料,单春华拿出了年轻时学习的劲头,认真学习ETC办理流程。

    从那天起,单春华在照顾家庭生活之余有了一份“新工作”——推广宣传ETC,并为身边人办理ETC。

    在新工作中单春华也有过失误,把行车证扫成了驾驶证,对APP操作不熟练导致上传失败,面对困难要强的单春华没有退缩,边学边问边记录,身边的笔记本上记满了办理ETC的要点。

    就这样,拿着ETC办理材料、设备,单春华走邻居、访亲朋,当起了吉高集团延吉分公司的ETC义务推广员,她用自己质朴的语言、勤劳的付出、执着的精神打动了一个又一个客户,已经成功办理了20台ETC。

    “20台还是有点儿少,我还要继续为ETC发行工作出出力。”

    看起来,单春华的这份“新工作”还会继续做下去,直到ETC发行工作取得胜利的那一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吉高集团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