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放不放东北兄弟亚泰?至少赛前黑龙江FC是这么说的!
  • 放不放东北兄弟亚泰?至少赛前黑龙江FC是这么说的!

    时间:2019-11-02 17:44:43  来源:吉网  作者:张杰蔷

    联赛倒数第二轮客场拿下梅县铁汉,但由于同时贵州恒丰也赢球,黑龙江FC的冲超希望就此彻底破灭。最后一轮面对必须赢球才有希望冲超的“东北兄弟”长春亚泰,是顺水推舟成人之美,还是全力把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保持到最后?对黑龙江FC来说,这道选择题似乎并不存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要好好打好联赛收官战,将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保持到赛季结束。”死拼亚泰,这就是黑龙江FC赛前放出的信号!


      黑龙江FC将于亚泰在“低温”中鏖战

    10月底11月初的哈尔滨,天气已经比较寒冷,11月1日这天的下午,当中国吉林网记者来到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的时候,手机显示当时的气温是8℃。11月2日,也就是亚泰客场与哈尔滨FC比赛的当日,哈尔滨还将迎来降温,天气预报显示,2日气温是5℃。也就是说,在11月2日,黑龙江FC与亚泰将注定要在“低温”中进行一场鏖战。

    略有些低的气温,让11月1日比赛双方的赛前踩场训练有些“冷清”,当主队黑龙江FC来到球场的时候,看台上只有稀稀拉拉的十几个球迷在那里观看主队训练。

    简单的赛前热身,例行公事的有球训练,再之后就是无伤大雅的技战术演练。黑龙江FC的赛前训练没有任何特别。“做好热身,千万别伤着,千万别感冒。”黑龙江FC教练组在不断的提醒着队员。

    低温的天气,无欲无求的境遇,毫无疑问,黑龙江FC的球员们的心情已经非常轻松。不过,在放松的心态背后,我们也不难发现,黑龙江FC队员在训练中却没有任何的放松。当天进行的是大运动量训练,内容多,强度大,教练组的要求一如既往地严格。


    黑龙江FC要力保“赛季主场不败”

    黑龙江FC近期的战绩十分抢眼,进入9月以来6战5胜1平,这样的成绩让黑龙江球迷相当满意,不少球迷都认为,这是最近几年看得最爽的一个阶段。尤其是第25轮主场3比2逆转石家庄永昌,更是被认为是球队建队以来最经典的一场比赛。倒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的强队又何止永昌?本赛季黑龙江FC的联赛主场战绩是8胜6平,今年第一支在这里输球的球队是贵州恒丰(第7轮),如今已经冲超成功的青岛黄海也在这里遭遇绝杀(第19轮)。

    11月1日,在联赛前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黑龙江FC方面也一样掷地有声,“这个赛季我们的主场成绩很好,我们在联赛中主场还没有输过,所以,我们希望将这个纪录保持到联赛结束。”

    黑龙江FC俱乐部号召球迷“见证不败”

    同在东北,黑龙江球迷和长春球迷关系一向不错。几天以来,关于黑龙江FC最后一轮究竟会不会放亚泰一马,讨论基本没断。10月29日,为了给本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场比赛造势,黑龙江FC俱乐部官方发布了《收官之战,黑龙江火山鸣泉邀你一起迎战!》文章。在文章中,俱乐部方面表示,“转眼间,2019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仅剩下最后一轮,黑龙江火山鸣泉(黑龙江FC队)也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在过去的14个主场比赛中,黑龙江火山鸣泉以8胜6平保持主场不败,再加上18赛季黑龙江火山鸣泉主场连续不败的场次已经达到19场。这样的战绩当然与所有支持黑龙江火山鸣泉的球迷朋友密不可分,尤其是现场观赛球迷的支持,你们就是我们最大的精神力量来源,感谢一路相伴的你们!”

    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在预示着,虽然同为东北兄弟,亚泰想在哈尔滨拿到冲超想要的3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张秋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