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中甲联赛收官战一触即发 亚泰主帅萨布利奇:尽其所能争取胜利收官
  • 中甲联赛收官战一触即发 亚泰主帅萨布利奇:尽其所能争取胜利收官

    时间:2019-11-02 17:44:40  来源:吉网  作者:张杰蔷

    11月2日,2019赛季中甲联赛即将迎来收官之战。对于尚有冲超可能的长春亚泰,他们要想完成冲超夙愿,除去要看贵州恒丰的脸色之外,还要保证自己在客场战胜黑龙江FC。11月1日,亚泰主帅萨布利奇与球员薛亚楠一起出席了亚泰客场与黑龙江FC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萨布利奇丝毫没有掩饰对比赛胜利的渴望,他说,“我们会尽其所能的争取胜利收官。”

    黑龙江FC的实力非常强,球队本赛季主场比赛还从来没有输过。对于这个对手,萨布利奇直言,“我们明天的对手很有实力,他们本赛季联赛主场不败,主教练段鑫有丰富的经验。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像上场比赛一样,在场上有好的表现打出精彩比赛,尽其所能争取比赛的胜利。”

    薛亚男则表示,“我们在主教练的带领下做好了面对所有困难的准备,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取得比赛的胜利,打好2019赛季的收官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像张秋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