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 亚泰赛前训练“欢声笑语” 联赛最后一战有压力更有“动力”
  • 亚泰赛前训练“欢声笑语” 联赛最后一战有压力更有“动力”

    时间:2019-11-02 17:44:38  来源:吉网  作者:张杰蔷

    上一轮联赛,主场1比1战平杭州绿城,这样的比分也使得本来在冲超之路上占据半个身位优势的亚泰,突然之间丧失了冲超的“主动权”。本轮比赛,对于理论上存在冲超可能性的亚泰而言,他们必须要在客场击败黑龙江FC,才有可能让仅有的“理论”变成可能。

    11月1日下午,长春亚泰一行来到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在训练场上,亚泰队员心态比较放松,笑声不时传来,丝毫不见大战即将来临之前的紧张与凝重。

    最后一战有压力更有动力

    对于冲超形势,无论是亚泰队员还是俱乐部高层,都十分清楚。在亚泰的赛前踩场训练中,萨布利奇并没有特别强调什么,一切都是在按部就班进行当中。老队长张笑飞在接受中国吉林网记者采访的时候说,“这个时候,说不去想冲超是不可能的。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先比好与黑龙江FC这场比赛才行。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而言,有压力也有动力。如果贵州恒丰真的在北京没有全身而退,给了我们机会,我们自己没有做好,没有赢球,这不也一样无法冲超吗?先踢好当下的比赛再去考虑其他的吧。”

    不仅仅是队员,亚泰的主帅萨布利奇对联赛最后一轮的形势也心知肚明。虽然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萨布利奇的话言简意赅,而且很有点“老三篇”——一成不变的味道。但谁都清楚,这个时候,说得再多也没有用,重要的是结果,想要回中超,必须要先拿下黑龙江FC。

    谭龙成黑龙江球迷追捧偶像

    前几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参加东亚杯的参赛名单。在这份名单中,谭龙成为了唯一一个入围的中甲球员,这也让谭龙再次成为了国脚。联赛中取得19个进球,中甲联赛本土最佳射手,这一切,都让谭龙成为了亚泰“最大牌”的球员。在赛前的踩场训练前,无论是场地的工作人员还是黑龙江球迷,都会主动找到谭龙进行合影。

    联赛最后一轮,北体大的外援前锋戈武累积黄牌停赛,这对于在联赛射手榜上仅仅落后对手两球的谭龙而言,是一个赶超的机会。对于中甲最佳射手,谭龙似乎没有太大的渴望,他说,“最不最佳射手的我还真没想。对于我来说,更希望我们球队能够获得胜利。这场比赛是今年联赛的最后一场,我希望进球,但更希望球队能够获得胜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文 张秋磊/摄影、摄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